【Demak up】純棉化妝棉



遇到一位兩年不見的朋友,她第一句話就問我:「妳的皮膚怎麼會亮成這樣?」

我真的很相信我朋友不是在阿諛我,說我皮膚看起來怎麼這麼亮,連我自己每次用完【Demak up】純棉化妝棉後,都會愛上那種肌膚被喚醒的光澤感啊

最近真的是每天為了要調整作息,保養的工作都只能暫時先丟一邊,整個皮膚看起來就是相當黯沉無光,連毛細孔都大了起來,快點用【Demak up】純棉化妝棉喚醒我啟動睡眠模式的肌膚囉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法國全新品上市Demak'up純棉棉花油保養化妝棉。

細心呵護您的肌膚,擁有3層百分之百純棉花,以及粹取棉花油精華的保濕修護作用,完全適合脆弱以及敏感肌膚的肌膚,

更是適合眼周的肌膚。別再用粗糙的化妝棉刮傷細緻的肌膚,您的肌膚我們在乎。

卸眼妝可搭配同品牌Demak'up棉花粹取全效眼部卸妝液125ML。現在就用法國全民認同的Demak'up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商品名稱:法國Demak'up純棉棉花油保養化妝棉



內容物: 1包60片



注意事項:

1.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

2.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。

3.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,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退貨。

4.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,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,請見諒。









瘦身產品 英文



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